「轉知實習訊息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圖書館、歷史博物館及電影館「110年度暑期實習計畫」~開始受理申請

一、目的:

為培育藝術管理及文化行政之人才,提供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實務實習之機會。

二、申請資格
對博物館、藝文館舍圖書館及文化産業有興趣之國內、外大專院校在校學生。

三、實習時間:
110年7月1日至 110 年8月31日止。

四、實習單位及名額
實習內容請詳閱附件暑期實習生名額表(參閱附件一),總需求名額共289名

五、申請流程:
1、填寫110年度暑期實習申請表(詳如附件二)。
2、自傳、實習計畫書各乙份
3、相關證明文件(如證照、證書),若無相關證明文件可免附。
4.學校職發中心將彙整申請者申請資料,統一發文,請有興趣申請實習的同學,請於110年03月26日(五)下午17:00前,將申請資料送交學務處職發中心(行政大樓一樓),並將申請資料電子檔寄至wen02@stu.edu.tw(標題請註明:申請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實習+學號);二項缺一不可。
5.核定名單預計於110年4月30日前於本局網站公告,並另行通知錄取者。

備註:
1.實習期間不支付任何報酬、膳宿、交通及保險費用。
2.實習學生應接受本局曁專業文化機構人員之指導,使用設備、文案資料應負有保密之義務。
3.實習學生不得遲到早退,並按時簽到退,如需請假應填具假單交予指導員 ,受理單位辦理請假完成,始得請假,請假時數不得列入實習時數計算 。

請參閱110年度名額表、申請表等資訊,如附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聯絡資訊
承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人事室
承辦人:周育綾
聯絡電話:07-2288863

 

公告附件

填表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