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實習訊息】國立臺灣博物館「112年度暑期實習計畫」~開始授理申請

一、說明:
為促進博物館事業發展,推廣博物館蒐藏、保存、修復、維護、研究、展示、人才培育、教育推廣、公共服務及行銷管理等業務功能,臺博館於暑假期間辦理大專院校學生實習計畫,提供國內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體驗並認識相關作業之機會,藉由實習計畫以促進知識之累積及擴散為目標,發揮教育、訓練、研發、服務之功能,並裨益國家教育及經濟發展。

二、實習單位與地點:請參閱附件二、實習生需求表

三、實習名額:共計12名

四、申請方式:
申請作業採網路申請,申請時應填具「國立臺灣博物館大專院校學生實習申請表」附件,並具備下列文件
1、自傳。
2、實習計畫含實習目標、項目、方法、期間、預定前往組室及預期成果等 。

開放申請時間:112年4月1日起至112年4月30日止

五、其他:
1、實習一律為無酬性質。
2、實習學生不得擅自攝錄影、錄音,實習期間於實習單位接觸之資料或文件,未獲實習單位同意,不得攜出或對外擅自發表。
3、
依本館大專院校學生實習作業要點規範,實習時數不得少於300小時,實習時數依實際簽到退時數核計,如總時數未達要求時數者,本館不開具實習證明。

實習作業要點、需求表,如附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承辦單位聯絡資訊
聯絡人:
林宛孜
電話:02-23822699分機5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