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工讀訊息】屏東縣政府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暑期工讀計畫,開始授理申請~

 
一、 說明
為使大專青年學生能提早接觸及認識職場環境,培養務實的職場工作觀念,提供暑期於公部門職場學習之機會及管道,辦理多元暑期工讀生專案,整合本縣各部門職場資源,為在學青年提供優質的暑期工讀生機會,供其累積職涯歷練經驗,為未來進入職場增加能量,歡迎符合資格之學生報名應徵。

二、 申請資格
1、現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(五專須四年級以上學生、四年制大學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或二年制專科學校 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、研究所日間部一年級以上學生)。
2、具有福利身分者優先錄取(身心障礙者、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(持112年8月底前仍有效之證明文件,報名者應為列冊人口)。

三、 實習期間及名額
1、實習期間:自112年07月03日至 112年08月31日止。
2、工讀名額:總名額 294名(詳如附件)

四、報名方式
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「屏東縣青年創業服務網」 https://www.ycpt.org.tw/ tw/)註冊會員並點選暑期工讀頁面進行報名。由學生自行選擇並排序三個志願。 請留意各職缺資格限制, 並依符合資格職缺填寫志願。

五、其他
面試作業及相關注意事項請詳閱簡章。

申請相關資訊,如附件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聯絡單位: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青年事務科
聯絡電話:08-7558048#107、713、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