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2023台灣設計展「見習招募計畫」~開始授理申請

一、說明:

台灣設計展自2003年起推動至今,已是台灣每年最具規模的大型設計展會之一。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,誠摯邀請各大專院校學子加入團隊,深入第一現場,體驗大型展覽活動執行、現場服務及設計產業內容導覽實務工作等;參與本見習計畫,您將成為協助展覽活動運作的重要角色,期許您在見習過程中認識自我、探索未來方向,歡迎有志於相關領域發展的夥伴們加入!

 

二、見習時間及地點

1、見習時間:112年10月06日(五)至112年10月22日(日)止。
2、地點:新北市美術館(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)。

三、申請資格:
1、就讀國內外大專院校大學部、研究所及博士班在學學生,不限系所。

2、地點對藝術、設計、文化領域富熱情,具高度服務熱忱,樂於與人相處者。
3、展期間可排班7天,每次至少8小時者。
 

四、申請流程:

申請時間:112年即日起至112年09月30日(六) 止。
1、自傳(含實習理由等)。(格式不拘)

2、請備妥以申請文件:見習計畫申請表(附件)、自傳、學生證或在學證明

3、申請文件請寄至designexpoclerkship@gmail.com或傳送至LINE ID:@mdy4887o,並於主旨或備註敘明【2023台灣設計展學生見習申請】

錄取通知:112年10月1日(五)以E-mail 通知。
教育訓練:錄取見習計畫人員須參加10月4日(三)見習生教育訓練。

五、見習津貼及保險
1、每小時補貼180/h作為勞務報酬,每日以排班8小時為原則;若超時第9-10小時將以提供規定1.33倍時薪;超過10小時將以提供規定1.67倍時薪。
2、依勞基法規定,國定假日工作前8小時須雙倍時薪,若超時8小時將以提供一般時薪180/h作為加班薪資計算。
3、提供勞工保險、勞工退休金、二代健保補充保費。
4、提供見習日的午、晚餐伙食。

六、備註:

1、見習期間須遵守大會規範之各項管理規定,勿隨意缺席。
2、見習生因故須提前終止見習活動,須事先向主辦單位提出終止見習之申請。
3、未依規定參與者,主辦單位可視情況取消見習資格。
4、見習時數達56小時者,頒發本計畫見習證書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聯絡資訊

承辦單位:新北市政府文化局

承辦人:何瑛瑛

職絡電話:02-29603456#4506